出道

|

撐了這麼久,終於如她所願正式踏入演藝圈

算算認識她也好幾年了,想當初認識她時她還在念國中,現在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為什麼會認識她,現在想想還真奇妙

當時是他姊出道第二年,剛發行第二張專輯

那時趴哥還是華研官網的設計者,也是管理者

當時她們還沒現在紅,所以華研在官網有架設聊天室

我跟一群朋友放學沒事就常窩在那邊聊天,認識了很多朋友,她就是其中一位

(前陣子聽金毛講,當時認識的一個國小小妹妹,現在在黑澀會裡)

我記得那時候跟她還有幾個朋友還聊得挺愉快的,不過當時還真不知道她是她妹

聽人家說是她當時在跟其他人聊天時講出來的,大家都不信

後來有人去問番薯,番薯查證後證實真的是她妹,熱情的歌迷就讓她嚇到不敢再上了

雖然她沒再出現在官網的聊天室,但因為有她的MSN,所以還是有跟她在聯絡

那時她還會出現在她姐姐的簽唱會現場,所以簽唱會時我們都會碰面聊聊天

後來高三時,因為課業壓力,她就很少上網,也沒再出現在姊姊的活動現場

我記得最後一次聯絡,已經是前年我才剛入伍時,休假在MSN上遇到她

也不知道她是換帳號還是很少上,反正就漸漸沒聯絡了

 

為什麼我會說如她所願呢?

當初她還是高中生時,有參加華研跟我猜辦的歌唱比賽

那時我就有問她,妳是想姊姊一樣進演藝圈嗎?她是跟我講有想過

後來她在準決賽時被淘汰了,她跟我講,爸媽希望她專心念書

真要進演藝圈,等大學之後再說吧,所以她爸媽有跟公司溝通過

後來她考上師大後,因緣際會拍了MV,也就開始了她的夢想

現在也終於拍攝了偶像劇了

所以祝她星途順暢,大紅大紫囉

有活動有機會我應該會去幫你加油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