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官方的維修中心,維修結果卻是天壤之別

|

我覺得Nokia很奇怪,推出線上更新韌體的服務

但韌體卻不是最新的,又或者是同一支台灣版手機有很多不同的Code

而不同Code的韌體版本卻又不同步

使得很多人想更新韌體得改Code才能升級

 

我就是其中一個,只不過當初沒注意到更改Code會導致保固失效

後來更新韌體後竟然發生了慘劇,我的N82掛了

逼不得已只好送到Nokia忠孝店的維修中心去維修

後來得知改Code會使得保固失效,所以要維修費

那時候想說算了,沒注意到這件事,所以認了

可是工程師接下來卻更我說要"換"機板

所以報價67XX(還是68XX忘了),聽到這個價錢我愣住了

只不過改個Code更新韌體會那麼嚴重?

後來我決定把手機拿回來再說

 

前幾天在網路找了一下資料發現,Nokia NY的維修中心似乎對保固有不同解釋

於是今天就跑去了,想說最差的情況就是換機板,那我也認了

送修時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他跟我說應該不至於到要換機板的地步

而改Code的確會使得保固失效

剛剛他們打來報價,說只要"修"機板,要2100

 

聽到這我就納悶了,一樣都是官方的維修中心,為什麼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出現

一個說只要修機板,一個卻說要換機板,修跟換可是差很多...

我想,等我去拿手機時得要問清楚故障原因跟為什麼會有如此不同的判斷結果出現...

0 意見: